好笑.....今天中午跑去買了一碗蚵仔麵線,應該說<<不要辣>>結果我竟然說<<去冰>>,旁邊的人聽到笑了出來,我還急忙解釋說,抱歉啊!!平常太常買飲料了....真糗 。呵 ~~就跟去7-11買東西一樣拿著涼麵小姐~幫我微波加熱 。我以前和我同事去買四神湯 ,到了攤位後, 我同事竟然跟老闆說"老闆 ,燒仙草兩杯.."??老闆 @@"..。我有一個朋友在某快遞公司的080客服中心接電話當客戶打進來要請快遞收件    她們會很制式地問: "有多重?房屋二胎"~ "有幾件?" 結果那一天我朋友忙昏了  居然2句併1句 問客戶  "有多ㄐㄧㄢˋ ?"。我是曾經在麥當勞買炸雞,買過的人都知道,炸雞有原味與辣味兩種      於是店員問我要不要辣,我很自然的就說:一點點................ 我太常買鹹酥雞啦!。曾經在烤肉攤等烤肉時聽到老闆娘在問前一位客人~妳的屁股要不要辣。我同學之前在星巴克打工 當時有滿250送杯墊  但結帳時竟然對男客人說『這是送你的〝護墊〞』 。有個美眉去買車輪餅G2000,她要買兩個奶油跟芋頭口味。     但因為買的人潮實在太多,所以美眉決定用喊的!她大喊「老闆,我要兩個"奶頭 "口味的」。我去麵攤買東西時,    在我前面那一位跟老闆說:老闆!我要一個貢丸湯,不要貢丸要蛋花,等一下來拿!     隨後,那位老闆對著我說~~~現在的瘋子還真多.....  就說蛋花湯就好啦 ..。有一次跟同學去買水煎包 ~結果她在跟人家講電話     到我們的時候 ~老板問~問要幾個~(我們要買六個菜包 ~六個肉包西服)    結果我同學顧著跟人家講電話 ~   就突然回頭說~     老板,要六個臭包    結果老板就看看她就說 ~那你買回去要放二天哦 ~ 。我弟是念美工的常要熬夜趕作業,      有一晚正如火如荼趕作業時 , 聽到旁邊兩位同學的對話    同學A:星期三是禮拜幾 ?   同學 B:(想了粉久...)我也不知道耶 !。同事發生的真實笑話那時候他站DT(得來速 )   客人:小姐我要一份兒童餐   同事:先生請問你的快樂兒童餐是快結婚樂的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b10ebul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